壹、
潔白無瑕的婚紗,是幸福的象徵

冰炎看著禇冥漾身上的婚紗,內心一片空虛。
他不是沒想過,如果他有跟他告白的話就會看到他和別人攜手一輩子,不過真正來臨時,心裡的那份痛苦是無法忽視的。
如千萬把刀,狠狠地、在他心裡刨挖直至見骨也不停手。
「吶學長,我這樣好不好看?他會不會喜歡啊?」禇冥漾問著身後一臉陰沈的男人,心裡好奇又帶著恐懼。
他應該、沒有做什麼讓紅眼殺人兔生氣的事吧?
「都什麼時候了還亂想!給我閉上你的腦!」被禇冥漾一出聲喚回神智的冰炎不無憤怒的說著。
其實他只是想掩飾剛才的沈默而已。
「啊學長你終於回神了,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欸!」嘟嘴,略帶不滿地看向銀髮男人。
「……還不錯。」悶悶地道出話語,換來眼前黑髮孩子的疑惑不解。
「欸學長,你今天怎麼怪怪的啊?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帶著擔心的語氣,一隻溫暖的手輕撫上他的臉,讓他愣愣的看向他之後伸手抓住。
仿佛這樣做,他就可以把他留在自己身邊般。
「祝你幸福。」輕輕地、輕輕地在手上、額上落下吻。
孩子漾出溫和的笑容,說著謝謝和你也是等他早料想到的話語。
——只要你幸福,那就好了。
——即使那不是我所給予你的、不是我所參與的,也沒關係。



貳、
你的願望,我來守護
即使面對的,是你的犧牲

禇冥漾雙手捧著火焰向前,虔誠地跪地低語著繁複的祝禱詞。
他不久後就要為了這個國家去死,不過他不介意。
因為,那些是他最喜歡的一切啊。
冰炎只是在一旁默默看著他向遠古就存在的龍獻上最純粹而溫柔的祝禱,難得的在他知道禇冥漾將要死去之時煩悶的心情減少了幾分。
他不希望他死,可是那是禇冥漾的希望。
因為,是自己最重要之人的、希望。
所以,他答應他,要在他死去之後繼續看顧著,這個他所喜愛的世界。
即使他已沒有任何的生存意志。


參、
「一群白痴。」身著紫袍的女性一臉傲氣,冷眼前方的敵人。
「竟然敢打擾妖師的沉眠,你們應該已經做好被報復的準備了吧?」褐髮的男性滿臉笑容,卻不難看出眼神裡的狠勁。
「所以,請你們去死囉。」黑髮少年勾出笑,手上的掌心雷蓄勢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